圓方圓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圓方圓興業股份有限公司:圓方圓興業(股)公司1991年設立 專業生產封口機 真空封口機
瀏覽次數:1104by:圓方圓

圓方圓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封口機真空封口機

圓方圓公司在台灣專業製造各式塑膠袋的各式封口機及真空封口機,產品行銷世界各國, 歡迎洽詢.

圓方圓公司在 台灣專業製造各式塑膠袋和薄膜的封口機,目前產品已行銷世界90餘國,我們的產品包括:手壓式、足踏式瞬熱封口機,鋁箔袋專用直熱封口機,雙線型封口機,側封及圓弧型封口機,自動封口機,氣壓控制封口機及手壓L型封口機,外抽式吸嘴真空封口機、無吸嘴抽氣真空封口機是最新的產品。

另外,我們也自日本、德國進口,保鮮膜機、超音波封盒機及手持鋁箔封口機,於台灣銷售,於研發上我們的設計人員持續針對不同的客戶需求,發展新產品,並提昇原有產品品質,我們期許未來能不斷提供世界各地,更有效率及快速的服務。

https://1207833340391.web66.tw/web/NMD?postId=1034203電鍍用藥水過濾機、耐酸鹼泵浦

集20年經驗,專業生產耐酸鹼泵浦、藥水精密過濾機、及銷售各種定量泵浦、氣動隔膜泵浦與各種濾心濾袋等耗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圓方圓

聯絡人:古小穎

Email:wu**i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79%

免費註冊

黃頁推薦:紙箱封箱機/開箱機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